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梁梳根总领事出席第四届西开普省福建同乡会理监事就职典礼

  1月6日,梁梳根总领事应邀出席第四届西开普省福建同乡会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仪式。李立蓓副总领事、开普敦和平统一促进会胡建华会长、开普敦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陈朱金主任等主要侨团负责人以及来自福建会的侨胞共约80人出席了庆典。

  梁梳根总领事致辞,热烈祝贺郭永明当选第四届西开普省福建同乡会会长并向各位侨胞表达新年的祝福。梁总表示,西开普省福建同乡会自创会以来,在前任会长陈朱金的带领下,积极服务乡亲、联络同胞感情,为福建籍侨胞排忧解难,成为开普敦和谐侨社的有生力量。希望并相信在郭永明会长与各位理监事努力下,秉承该会优良传统,守望相助,为旅居西开普省的福建籍侨胞提供更好的服务,祝愿同乡会会务蒸蒸日上,会员事业兴旺发达。

  新当选的西开普省福建同乡会长郭永明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同乡会将在前任会长工作成就基础上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福建籍侨胞服务,为他们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上图为梁梳根总领事为郭永明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上图为梁梳根总领事、李立蓓副总领事与第四届西开普省福建同乡会全体理监事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