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梁梳根总领事出席西开普省对华出口商贸推介会

  4月11日,梁梳根总领事应邀出席西开普省贸易投资发展局举办的对华出口商贸推介会,并在推介会前会见该局执行总裁法莱德先生,双方就旅游、贸易及投资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梁总在主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南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合作深度与广度不断扩展,各领域特别是经贸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称赞西省各界为推动中南企业相互开拓市场、寻求商机与促进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梁总说,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是两国关系的基础与双方合作的助推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南两国企业在对方国家取得成功,越来越多的中南游客去对方国家旅游观光,极大地促进了中南关系发展,希望西省贸发局继续为此提供更多便利。梁总同时表示,欢迎更多的南非特别是西开普省的产品出口到中国,满足中国市场需求,总领馆将为此提供必要的协助。

  法莱德总裁感谢梁总积极致力于发展两国经贸关系,指出中南两国经贸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鼓励南非企业积极开拓中国市场、寻求更多商机,西省贸发局将继续为中南旅游、经贸发展而努力,将双方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梁总致主旨讲话)

(梁总与参会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