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梁梳根总领事访问西省中华会馆

  8月31日,梁梳根总领事和李立蓓副总领事等走访西开普省中华会馆,并与会馆成员座谈。中华会馆主席Robert Wang、前主席钟定新及会馆主要理事和部分会员参加座谈会。

(梁总与中华会馆理事交谈)

  梁总表示,中华会馆历史悠久,很高兴看到会员扎根、融入南非,会员们是中国与南非交流的先行者。长期以来,中华会馆致力于服务侨胞,兴办教育,大力支持中华学校,并为丰富侨胞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较好的活动场所和设施。希望中华会馆继续发扬光大,举办更多适合青少年的文体活动,传承中国文化;也希望会员们有空多回国走走看看,并与开普敦其他侨团一起共同建设和谐侨社。

(梁总向中华会馆赠送书籍)

(梁总与中华会馆理事交谈)

  Robert Wang及钟定新等会馆成员对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梁总参观了活动大厅、中华学校教室、图书馆等各处设施,详细介绍了活动中心的发展与现状。梁总向会馆赠送了《汉字中华》等介绍中国文化的书籍,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观看了会员的舞蹈练习。

(梁总与会员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