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梁梳根总领事夫妇会见南国民议会事务委员会主席弗洛里克

  10月24日,梁梳根总领事与夫人马菽领事在伊丽莎白港参观南国民议会事务委员会主席弗洛里克的选区办公室,与其进行友好交谈,并实地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梁梳根总领事与夫人马菽领事参观选区办公室)

  梁梳根总领事感谢弗洛里克主席精心安排,表示,中南关系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向更高层次发展,两国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议会的交流对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挥重要作用。中方对南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感到鼓舞。弗洛里克主席致力于为选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积极推动解决社区民生难题的努力令人钦佩。梁总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弗洛里克主席积极在社区实施青少年发展计划,加强青少年技能培训,有利于促进青少年就业与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衷心祝愿当地社区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梁梳根总领事与夫人马菽领事与弗洛瑞克主席)

  弗洛里克主席欢迎梁梳根总领事夫妇到其选区进行参观考察,应询就选区所辖面积、人口数量、选区办公室具体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弗表示,中南关系发展势头良好,都处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阶段,两国应相互学习、分享经验,推动两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中资企业与华人社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成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的重要纽带,希望有更多的中资企业落户南非,并表示他本人愿为中资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梁梳根总领事与夫人马菽领事与弗洛里克主席进行工作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