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出席南非宋庆龄基金会慈善捐助活动

       12月7日,康勇总领事夫妇应邀出席了南非宋庆龄基金会在开普敦巴夫莫莱勒孤儿院举办的慈善捐助活动。部分来南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的中国企业家参加了捐助活动。

 

康总夫妇及参加捐助活动的侨领、企业家与孤儿院的孩子们

 

  康总致辞盛赞南非宋庆龄基金会多年以来坚持办会宗旨,投身社会慈善事业,积极为当地贫困妇女、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向孤儿院的孩子们致以圣诞、新年的节日问候,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南非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清致辞

 

  南非宋庆龄基金会会长陈清女士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以来所做工作,表示基金会将一如继往,继承和发扬宋庆龄女士毕生所关心和从事的儿童文教福利事业,做中南人民友谊的使者。

  巴夫莫莱勒孤儿院院长罗希女士感谢南非宋庆龄基金会每年为孤儿院提供半年供应量的食品,并为孩子们送来、玩具、文具和衣物等,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相信孤儿院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越办越好。

 

 巴夫莫莱勒孤儿院院长罗希女士致辞

 

  捐助活动结束后,康总和部分中国企业家还赴菲利比地区参观了南非宋庆龄基金会为巴夫莫莱勒孤儿院筹资捐助的“中国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