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会见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志敏

  

        1月23日,康勇总领事会见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志敏、中心副主任郑文杰。

 

康总与中心主任、副主任等合影

 

  康总再次祝贺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的成立及吴志敏当选首任主任。他表示,开普纳米比亚大道沿线幅员辽阔,我侨胞居住分散,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应时而生,为沿线华人华侨组建了团结互助的交流平台。总领馆将积极支持警民中心的发展,相信在吴志敏主任的带领下,开普西海岸警民中心能积极发挥维护华人华侨合法权益、建设和谐侨社、回馈当地社会的作用。

  吴志敏主任就西海岸华人覆盖地区侨情以及该中心成立来所做工作做了介绍。他表示,在驻南非使馆及开普敦总领馆的指导下,他将与中心理监事成员一道,团结合作,竭诚为我侨胞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