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访问罗德斯大学孔子学院

   

      2月21日,康勇总领事在东开普省格雷厄姆斯顿镇访问罗德斯大学孔子学院,参观学院中国文化中心,与学院中方院长张军、外方院长马哲思交流,并看望了在学院工作的中国高校志愿者。

  张军与马哲思院长欢迎康总领事来访,感谢开普敦总领馆对孔子学院关心与支持。他们介绍了孔子学院教学发展情况,表示汉语教学已在罗德斯大学语言教学中占据重要地位,学生人数和办公条件都得到进一步改善。中国文化中心内容不断充实,为喜爱中国文化、希望学习中文的当地学生提供了良好平台。

  康总领事向大家致以元宵佳节问候。他表示,罗德斯大学孔子学院在推广汉语教学、传播中国文化方面取得了扎实的成绩。中南关系发展迅速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孔子学院在促进两国人文交流方面有着独特的地位和重要性。希望孔子学院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取得更好成绩。康总并勉励我志愿者珍惜在孔院工作的宝贵机会,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加深对南非的认识与了解,当好中南交流的友好使者。

 

  (康总与孔子学院院长及教师合影)

 

  (康总参观孔子学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