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我东开普省一侨胞遭遇抢劫不幸遇难

  

      4月26日,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负责人向我馆通报,25日晚10时20分许,我福建籍侨胞方先生在东开普省乌姆塔塔镇一华人超市仓库为进货归来的司机开门时,6名黑人劫匪尾随货车进入仓库,控制当事人,威逼索要现金,当事人告对方无现金,歹徒开枪,致当事人胸部和腰部中枪,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案发后,当地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工作人员连夜赶赴案发地,了解案情。我馆也就案件后续调查、协助家属处理后事等向警民中心提出指导性意见。我馆已向东开普省警方提出交涉,敦促当地警方重视此案,尽快破案。同时,我馆将跟踪案件进展,并为方家属来南处理后事提供必要协助。

  总领馆再次提醒广大侨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