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会见东开普省议会官员

  6月9日,康勇总领事会见东开普省议会国际关系部主任汉格,就加强东开普省与中国地方立法机构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交流。

  康总欢迎汉来访。他表示,今年二月前往东开普省,会见了省长及议长,就东开普省与中国地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东开普省与中国浙江省为友好省份,两省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及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东开普省自然资源丰富,农牧业发达,两省间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国总领馆愿积极推动东开普省与包括浙江省在内的地方间的交流与合作。康总还提及华侨华人的安全问题。他指出,近一段时间,东开普省已发生数起中国人遭抢遇害案件,特别是在东伦敦至姆塔塔的高速公路拦截抢劫华侨华人车辆的事件屡屡发生,总领馆对此极为关心,正积极与东省政府、警方探讨解决方法。希望东省议会运用自身影响力做省政府和警方工作,为中国侨胞创造安全的生活、营商环境。

  汉感谢康总会见。他表示,东开普省议会愿加强与中国地方立法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中国现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世界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东开普省议会非常重视加强与中国地方间的交流与合作。关于华侨华人安全问题,他表示,他将向议长转告中国总领馆的关切,议会无疑将重视在东省中国人的生活生存环境,敦促警方增强在中国人集中区的警力,切实维护中国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