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我领区青年侨领参加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二十期海外青年侨胞代表研修班

  5月22至27日,开普敦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刘杨作为开普敦青年侨胞代表参加了中华海外联谊会第20期海外青年侨胞代表研修班。来自23个国家的42名青年骨干代表参加了研修。研修期间,国内高校、研究院知名学者分别就国际形势、外交政策、台湾问题、中国和平统一等议题进行了讲解,并与学员深入交流。

  刘杨表示,通过参加研修班,他对当前国际形势、两岸关系和侨社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身的学习与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国侨办谭天星副主任在会见学员时,对青年侨领寄予厚望,并介绍了国侨办“海外惠侨工程”的有关情况,使他倍受鼓舞。他将再接再厉,扎根和融入当地,积极参加侨社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外友好的桥梁,做和谐侨社的建设者,做中国和平统一的坚定支持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