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我馆向东伦敦侨界致谢

  5月22日,3艘中国渔船因涉嫌违反南非有关法规被扣押在东伦敦港。在我渔船被扣期间,东伦敦侨界热心无私,给予我馆和我渔船大量支持与帮助,我馆特向东伦敦侨界表示感谢,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东开普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林秀林主任:

  东开普省东部华人华侨工商联谊会陈依蜜会长:

  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朱乐琴会长:

 

  5月22日,中国渔船“福远渔7880”、 “福远渔7881”和“润达617”在途经南非回国时,被南非有关部门以违反南有关法规被扣押在东伦敦港,并遭起诉。

  我渔船被扣后,东开普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东开普省东部华人华侨工商联谊会和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负责人和侨团成员热心相助,多次赴港口看望,在提供翻译、食品物资等方面提供了大量帮助。各侨团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也积极协助我馆工作,为我渔船早日结案返航提供了有力支持。6月23日,我渔船获释离开东伦敦港,各侨团负责人赴港口送行。

  在处理我渔船被扣过程中,东伦敦侨胞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守望相助、热心无私的精神,使我渔船船员在困难中感受到温暖与希望,传递了正能量。

  我馆谨对东伦敦侨胞对我馆工作、被扣渔船及船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驻开普敦总领馆

                                                                                                        二0一六年六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