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出席浙江商会第三届会长暨理监事就职仪式

  

       7月30日,康勇总领事应邀出席南非西开普省浙江商会第三届会长暨理监事就职仪式。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胡建华、南非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陈清女士、开普敦警民中心及当地各侨团负责人及代表、浙江商会成员等150余人出席。

 

康总致辞

 

  康勇总领事祝贺颜孙曲当选新任会长。他表示,开普敦侨界风清气正,团结互助,热心公益。不久前,开普敦二期中国城发生火灾,侨胞们及时援手,帮助受灾侨胞渡过难关。相信新任会长颜孙曲将会带领浙江商会侨胞守望相助,团结拼搏,把商会做大做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侨团健康发展,服务侨民,为侨胞的生存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新任会长颜孙曲致辞

 

  新任会长颜孙曲在致辞中指出,浙江商会需要增强商会的存在价值,要有创新意识,与时俱进,谋求合作,积极参与祖国经济建设和家乡发展。他表示,作为新一任会长,他将继续发扬商会职能作用,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商会的服务水平,推动国内与当地经济交往、信息沟通及商务合作。

 

胡建华会长致辞

 

  胡建华会长对颜孙曲当选新任会长及新任理监事成员表示祝贺。他鼓励侨团积极开展活动,服务会员,为祖(籍)国做贡献。

康总与浙江商会主要成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