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与西开普省社区安全部部长交流工作

    

      12月10日,康勇总领事会见西开普省社区安全部部长丹·普拉图,就加强西省华人社区治安进行交流。李立蓓副总领事、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主任陈朱金、律师董钢参加。

  普拉图部长祝贺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加入西省警务论坛。他表示,维护社会治安,保护西省华人生命财产安全是其职责。多年来,西省政府致力于打击毒品交易、枪支泛滥、黑帮暴力等社会毒瘤,并将不遗余力与犯罪分子作斗争。近年来,省政府还加大预防犯罪的投入,与教育、民政等部门及非政府组织共同在青少年中宣传毒品危害,向青年学生传授谋生技能,已取得一些积极效果。希望省内的华人群体能与政府部门合作,共同努力,建设平安社区。

  康总感谢西省政府为改善社会治安所作努力。他表示,总领馆将加强与省政府合作,为维护华人社区安全、为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