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北开普省金伯利市将大力发展旅游业

  

  据《钻石矿区广告报》(DFA)报道,北开普省省会所在地索尔帕拉杰市政府推出首个旅游业发展战略,希望在该地区最大城市金伯利发展旅游业,促进就业。战略报告得到当地各界的积极回应,民主联盟也认为加强旅游业是明智之举,有利于发展经济,扩大就业。

 

金伯利大坑

 

  该战略认为,索尔帕拉杰市长期以来依靠钻石开采、加工和相关产业,忽视旅游业,但该市文化具备多样性,自然、历史遗产丰富,有相当大的旅游业潜力。作为发展旅游业的措施,金伯利市将扩建格雷舍尔镇、延长旧式有轨电车轨道、汇集雕塑及纪念碑等人文建筑、建设野生动物园并丰富城市夜生活等。其中,格雷舍尔镇隶属于金伯利市,为索尔帕拉杰市政府所在地;旧式有轨电车是金伯利钻石大坑风情街的主要景点。目前,来金伯利的外国游客达6.5万多人次,计划到2020年将提高到11万人次,国内游客由当前的20万人增长至23万。

 

金伯利风光

 

  北开普省地域辽阔,农业、矿产、太阳能、风能、旅游等资源丰富,是国际探险及极限运动的目的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