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致信我馆感谢李立蓓副总领事

  

  近日,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致信我馆,感谢即将离任回国的李立蓓副总领事。

 

 

 

       信件全文如下:

 

                                                                                     感 谢 信

 

  开普敦总领事馆:

  闻悉贵馆李立蓓副总领事即将离任回国,我们侨界深感惋惜,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侨界的评价是:李副总在六年任期,勤奋努力,默默耕耘,忠实地履行了“外交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在我们开普敦侨界有口皆碑,享有很高的赞誉。

  她,作为一名女外交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悉心于侨界事务,忠实履行国家领事保护政策,她是我们侨界眼中的一位好父母官,一位爱民的好外交官。

  侨团组织日益壮大。在她就任六年中,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顺利完成了改选;开普敦先后又成立了10多个新的侨团组织,如开普敦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等事关华人安危的组织。她不仅积极地参加了各侨团成立,而且还参加了很多侨社各项有益活动,每每见到她的身影出现在侨团活动中,亲和无比。

  为侨社的和谐她没少费心。六年中侨团增加不少,和谐很重要。李副总领事平易近人,身体力行,对侨团活动的支持与鼓励,有了她的参与,为各侨团增色不少,她还与侨团打成一片,使广大侨民倍感温暖。各侨团呈现出和谐团结的局面。

  关心侨民的难处,成为侨民的知心朋友和“靠山”。在过去的六年中,每遇侨胞需要帮助,侨胞生命财产遇到不法侵害,她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她在领区深入侨社,总能感受到她朴素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知识,成为侨界的良师益友。她为侨民处理了一桩桩、一件件的难事,让我们广大侨民感受到了祖国派来了一位好外交官,充分感受到“外交为民”不是口头的表述,而是党和政府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关怀。她的平易近人,让侨领们感到与李副总领事共事毫无官气,受益匪浅。她的工作作风在侨界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们侨界异口同声:她,是一位好领导、好同事、好朋友。侨界感谢过去六年,她对侨民的帮助,对侨社组织建设的支持、指导。六年中,她与我们侨社建立的真诚友谊将地久天长。

  衷心祝愿李副总领事不断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开普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17. 3.18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