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带你看看“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

  (转自新华社)

  2017年两洋马拉松赛15日在开普敦举行,吸引了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和当地的马拉松运动员及爱好者参加比赛。

 

运动员在等候比赛的枪声

枪声响起,运动员起跑。

 

  两洋(印度洋与大西洋)马拉松赛始于1970年,迄今已举行了48届,由于其赛程路线经过开普敦有代表性的美丽市区,并延伸到开普敦郊外山峰秀美的查普曼峰、海天一色的豪特湾以及美轮美奂的康斯坦西亚山谷,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马拉松赛”,运动员们在赛跑的同时也能领略到美丽迷人的大自然风光,沿途可看到印度洋和大西洋。

 

运动员举起双手相互鼓励

运动员在对表

 

  据介绍,开普敦两洋马拉松赛分21公里半程赛和56公里超级赛,今年共有1.6万人参加了21公里的半程赛,1.1万人参加了56公里的超级赛,其中包括6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员及爱好者。当天的比赛从早上6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一点半。 获得冠军的男女选手将获得8万美元的奖金。

 

参加比赛的部分选手

一名女选手正在冲刺

 

  据组办方介绍,每年举办两洋马拉松赛促进了开普敦经济的发展。今年的两洋马拉松赛为开普敦带来了6.72亿兰特(约合5千万美元)的创收。

 

一名老人接近了终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