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我馆领区侨领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

  

  6月12日,我馆领区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会长朱乐琴应邀参加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

 

 李克强总理接见参会代表

 

  朱乐琴会长向我馆表示,她有幸作为侨胞代表参加第二届世界工商大会,与参会侨胞共同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总理对华侨华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华商在创新发展中抢占先机,在推动中外经贸合作中再创佳绩,在传播中华文化中展现风貌。这是总理对海外侨胞的教诲和鞭策,她将牢记总理的嘱托,全力发挥侨领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南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朱乐琴会长参加大会

 

  朱乐琴表示,除担任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会长外,她也兼任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秘书长及东开普省东伦敦新东方中文语言学校校长,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在自己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身边侨胞,帮助同胞扎根海外,责无旁贷。她说,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维护海外侨胞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为侨胞子女提供优质母语教育,传播中华文化。

 

参会侨领与裘援萍主任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