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曹利副总领事出席开普敦中华妇女会成立三周年交谊舞会

  

  

  8月13日,曹利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开普敦中华妇女会成立三周年交谊舞会。

 

曹副总领事致辞

 

  曹副总代表总领馆对开普敦中华妇女会成立三周年表示祝贺。他说,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并把三八国际妇女节作为中国女性的法定节日。无论是八月九日南非妇女节,还是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都充分说明女性的重要作用日益得到认可,宗旨都是促进性别平等,保障妇女权益,提高妇女地位。开普敦中华妇女会成立三年来,组织、参与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开普敦侨界也涌现出大量优秀的女侨领、女侨胞,在促进侨社融入当地社会,提高华人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衷心祝愿开普敦中华妇女会越办越好,祝侨界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石玉梅会长致辞

 

  开普敦中华妇女会石玉梅会长致辞表示,开普敦中华妇女会成立三年来,得到驻开普敦总领馆和侨界的大力支持,妇女会从无到有,组织日益健全,成员不断扩大。今后,妇女会将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娱乐生活,提升大家的文化品位,让女同胞们绽放出更多光彩。开普敦和平统一促进会胡建华会长代表侨界致辞,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女同胞在侨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

 

胡建华会长致辞

 

  开普敦中华妇女会成立三周年舞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妇女会成员和侨界代表约60余人出席。夜幕中,大家伴随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活动气氛浓郁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