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11月19日,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在纳市体育馆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驻开普敦副总领事曹利、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市长特利普、东开普省警察总监代表尼查博少将、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纳市警务论坛副主席莫宁卡、当地警方代表及侨胞200余人出席。

 

曹副总、特利普市长及主要嘉宾与全体理监事成员合影

 

  曹利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新任主任陈敦赐和新一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始终保持为侨界和谐及侨胞安康服务的大公之心,急侨胞之所急,想侨胞之所想,坚决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始终抓好制度建设,善于吸取经验教训并抓好执行落实;三是要始终求真务实地积极开展活动,积极为两国和地方间的经贸合作穿针引线,为中南关系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始终坚持民族大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敢于同分裂势力作斗争,为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曹副总为陈敦赐主任颁发委任证书

 

  陈敦赐主任讲话感谢纳市广大侨胞对他的信任以及驻开普敦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他表示,纳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将继续秉持为侨服务宗旨,不忘初心,团结侨胞,报团取暖,积极维护当地华侨华人正当合法权益。

  特利普市长祝贺新届理监事会就职,肯定华人社区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高失业率是犯罪的温床。目前,市政府正在进行平安城市建设,愿加强与华人社区合作,共同打击犯罪,把纳市建设为平安、热门的投资城市。

  李新铸会长、尼查博少将及警民合作中心首任主任庄斌武分别发言,祝贺新届理监事会就职,并积极评价纳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过去两年所开展的工作。

  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成立于2015年10月15日, 2016年5月20日正式加入当地警务论坛(CPF),成为首个加入南非主流社区警务论坛的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曹副总与纳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骨干座谈

 

  同日,曹副总同纳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骨干举行座谈,并赴库哈工业园考察北汽南非公司建设工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我馆宋俊领事在当日上午举行现场办公,集中受理当地侨胞护照及委托书申请20余份。

 

现场办公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