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康勇总领事夫妇看望遭抢劫受伤台胞并就侨胞权益保护做当地政府和警方工作

    

       11月22日,赴东伦敦出差的康勇总领事和夫人浦菊梅女士得知当地台胞李氏夫妇11月19日商铺遭遇武装抢劫,夫妇二人不同程度受伤的消息,立即驱车前往台胞家中探望。

 

康总夫妇看望东伦敦受伤台胞

 

  康总代表总领馆对受伤台胞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好好养伤,同时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平安过年。总领馆将向当地政府与警方提出交涉,要求早日破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台胞夫妇对总领事夫妇看望深为感动,他们感谢祖国关心,表示将同东伦敦的侨胞一道,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当晚,康总利用参加东伦敦市与中国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活动的机会,向东伦敦市市长帕卡提、东伦敦市警察局穆希少校等政府和警方负责人就上述案件表达关切,敦促政府和警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好侨胞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康总强调,外资是带动经济和就业增长的重要条件,而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是吸引外资的关键因素。希望东伦敦政府和警方综合施治,把东伦敦这座美丽的城市越建越好。

       帕卡提市长和警方感谢康总通报有关情况,表示东伦敦华侨华人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们的合法权益理应受到保护,将责成有关方面彻查案件,并采取切实措施,提高东伦敦华人社区整体安全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