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交通安全提醒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中国香港、湖北及印尼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导致数十人不幸死亡。此前在2月9日,在纳米比亚红沙漠景区两名中国游客因车祸不幸身亡。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提醒领区内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留学生注意安全。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的统计,南非属于交通事故高发国家,酒驾车祸的死亡率位居世界各国前列。目前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前夕,华人社团餐叙联欢活动多,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当地交通法规,坚决杜绝酒驾,防止疲劳驾驶,安度一个和平安全祥和的春节。我馆特别呼吁当地华人旅行社注意国内来南游客的交通安全,让他们高高兴兴旅游,平平安安回国!

  总领馆提前给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留学生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年吉祥如意万事顺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