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西开普省政府将实施第二阶段节水突击检查

  

  据《开普时报》2月20日报道,为延迟并最终避免“零水日”的到来,西开普省水利卫生部将于近日实施第二阶段节水突击检查。该部发言人称,突击检查工作组将由检察院、西开普省酒类管理局、环境事务和发展规划部以及布里德-格里茨地区水务局等多部门组成,本阶段将重点对Breede-Overberg 和Berg-Olifants水域管理区的酒庄用水进行检查。同时检查居民在限量用水、电子水表安装及排水等方面的合规情况。检察院等执法部门将着重对违规用水行为进行惩处。此外,水利卫生部还将与各市政当局合作,加强对抽取地表水和地下水并出售1000升大型桶装水用于泳池灌注、建筑工地等违法行为的稽查力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