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访问南非
(转自中新社)

  

  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27日抵达南非开普敦市西蒙斯敦港,开始对南非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当日9时许,编队舰艇依次靠泊西蒙斯敦港,南非海军为编队到访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驻南非开普敦总领事康勇、南非海军舰队战备局局长彼得森准将,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在码头迎接。

  欢迎仪式上,南非军乐队奏中南两国国歌,编队指挥员吴栋柱、郭宏伟检阅了南舰队仪仗队。随后,南方迎接人员和中国驻南使领馆人员参观了盐城舰,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参观了潍坊舰。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吴栋柱、郭宏伟一行将会见南军地官员,参观海军学院、海军博物馆和部分舰艇,中南海军官兵还将进行军事、体育交流等活动。(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