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我馆联合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举办侨界普法讲座
2018/08/20

 

  8月20日,我馆联合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华助中心在开普敦中国批发城面向侨界举办普法知识讲座,当地侨胞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南非国家商品质监局、西开普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和南非独立通讯机构代表集中为侨胞现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各执法机构分别就其部门分工、职能范围、执法程序、南非商品质量标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典型案例向侨胞普及从商基本法律知识及注意事项。

 

商品质检局工作人员实例讲解

 

  活动气氛热烈,侨胞们踊跃提问,就其在经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讲解人员进行了交流。南非国家商品质监局、西开普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还为侨胞发放了《南非国家商品质量条例》和《消费者保护法案》手册。

 

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官员阿什利做讲座

 

  此次普法讲座是我馆同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华助中心联合举办的面向西开普省侨界的系列普法讲座之一,旨在帮助中国侨胞更加全面地了解南有关法律法规,提升华商良好形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