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开普敦市政府限水令由6B级下调至5级

  

  据当地媒体报道,开普敦市副市长尼尔森宣布,从10月1日起,开普敦市政府限水令将由目前的6B级下调至5级。

  今年初,开普敦地区遭受了近代史上最严重的干旱。由于今冬丰沛的降雨,目前大坝储水量已接近70%,较之去年同期的38%显著改善。尼尔森表示,自今年2月1日起,开普敦市政府因水库储水量严重不足不得不实施6B级限水令。在艰难时刻,这一限水令得到了广大开普敦市民的积极配合,市政府同时采取了先进的水压管理措施,政府和市民齐心协力,才有效避免了“断水”危机的发生。

  据报道,五级限水令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用水限制从每人每天50升提高到每人每天70升、开普敦市总用水目标从每天4.5亿升增加到每天5亿升、工商业用水的削减量从45%降至40%以及相应调低水费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