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曹利代总领事走访库哈工业园和中材国际承建项目

  10月29日,曹利代总领事赴东开普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走访南非库哈国家工业园,并对中材国际天津水泥院承建的OSHO 水泥厂项目进行生产安全巡视。驻南非使馆警务联络官俞圆参赞、南非中国经贸协会纳市分会会长、一汽库哈园区工厂总经理刘世杰、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陈敦赐等一同参加。

 

 

  曹代总详细听取了库哈工业园管理方关于园区发展及未来规划的介绍。他表示,中资企业和员工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保障是中国驻外使领馆的重大关切,相信库哈工业园将为中资企业提供完善的投资环境和安全保障。中南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国一汽、北汽库哈项目的顺利开展也将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走进库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库哈工业园打造成中南互利双赢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先行示范园区。

 

 

  在对中材国际天津水泥院承建项目安全巡视时,曹代总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尤其要严抓生产工地的现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员工人身生产安全。希望企业方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制,制定周密预防措施,同时模范遵守当地法规,高质量按期完成在建项目,为“中国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当日,驻开普敦总领馆还在纳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开展馆外办公,并主动延长办公时间,累计办理护照申请等60余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