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曹利副总领事出席北开普省2019省情咨文发布会

  2月21日,应北开普省议会邀请,曹利副总领事、贾咏梅领事赴北开普省金伯利市出席卢卡斯省长2019省情咨文发布会。发布会于金伯利市米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议会、政府各部门负责人、有关领团及当地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近千人出席。

 

 

  活动期间,曹同卢卡斯省长寒暄,代表总领馆祝贺其成功发表省情咨文,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南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总领馆愿积极与北开普省共同努力,进一步促进两国地方间经贸往来和两国人民间友好交往。卢卡斯省长高度评价中国湖南省同北开普省的密切往来,希望进一步开展同中国有关省市的务实合作。

 

 

  在金伯利期间,曹还邀请北开普省警察总监施武里中将、副总监恩古利少将、省警务论坛主席与北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陆明晖及会骨干就进一步加深警民合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