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林静总领事赴东开普省东伦敦市领事巡视

  3月10至12日,新任驻开普敦总领事林静赴东开普省东伦敦市领事巡视,领侨处主任王义晗、领事随员赵沛瑶随行。期间,林分别拜会了东开普省警察总监倪清阁、东伦敦市市长帕卡提等省市政要,出席了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联合当地警方为生命之河孤儿院举办的慈善捐助活动,与东伦敦新侨、老侨代表工作交流,并分别走访慰问了东伦敦中国城老城和贝肯湾中国新城的侨商。

  

林出席华人社区与警方联合举办的慈善捐赠活动

 

  10日当天甫一抵达东伦敦,林一行即与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骨干及当地警方汇合,驱车前往位于当地最贫困地区之一的生命之河孤儿院,为这里的孤儿们送去文具和生活物资。林高度肯定华人社区饮水思源、积极回馈当地社会的善举,寄语孩子们好好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做中南友谊使者。

  

林寄语孩子们做社会有用之才

 

  11日,林分别拜会东开普省警察总监倪清阁和东伦敦市市长帕卡提。倪和帕均高度认可华人社区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做贡献,赞赏他们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的努力。林感谢东开普省警方和东伦敦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当地华人社区的帮助,希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维护好当地华侨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双方警务及各领域务实合作。

  

林拜会东开普省警察总监倪清阁

  

林拜会东伦敦市市长帕卡提

 

  11日至12日,林与新侨、老侨代表工作交流,并分别走访了东伦敦贝肯湾中国城新城和中国城老城,他与侨胞亲切交谈,了解侨商们的生存状况、发展需要。勉励他们诚信合法经营,勤劳平安致富。

  

林走访东伦敦新、老中国城

 

  11日下午和12日上午,随行的总领馆工作人员在东伦敦贝肯湾中国新城的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办公室举行馆外办公,受理各类领事证件申请70余份。总领馆上门服务的惠民举措受到侨胞的广泛好评。

  

总领馆开展现场办公

        

林一行与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骨干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