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滚动新闻
关于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赴东开普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将于10月5日赴东开普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现场办公,受理当地侨胞换发、补发护照等中国旅行证件申请。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现场秩序,请需要办理的侨胞自即日起至10月3日在中国领事服务网(cs.mfa.gov.cn)首页“中国公民在海外”栏目中“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填写相关表格并预约申请(办公地点选择东开普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日期为10月5日),并备妥相关申请材料和照片,于指定时间、地点前往办理。届时预约成功的侨胞和新生儿申请人将获得优先办理的权利。

 

  办公时间:10月5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地点: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地址:24 Mangold Street,Newton Park,Port Elizabeth

 

  护照预约办法请参见我馆网站《驻开普敦总领馆全面实行护照、旅行证申请网上预约》的通知

  http://capetown.china-consulate.org/chn/lszj/t1439344.htm

  相关材料要求请参见我馆网站护照、旅行证办证须知:

  http://capetown.china-consulate.org/chn/lszj/t1415618.htm

  预约中如遇问题,请于周一至周五(国庆节假期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除外)下午2:00-4:00致电我馆证件咨询电话(021-6740592),将有工作人员接听答疑。

 

  温馨提示:

  1、 为了节省您和他人的时间,请自行打印预约申请表并带齐办照所需材料。

  2、 领馆开具的取证单原件系申请人本人领取或他人代领新护照的唯一凭证,请务必妥善保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