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勇总领事出席南中经贸协会开普敦分会成立仪式

2016-05-10 15:00

   

      5月9日,康勇总领事应邀出席南非中国经贸协会开普敦分会成立仪式。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处荣延松参赞、南中经贸协会主要成员单位等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开普敦分会章程,选举中国工商银行非洲代表处代表王文彬为分会会长,南中经贸协会会长、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行长邱智坤为开普敦分会授牌。

  康总热烈祝贺南中经贸协会开普敦分会成立。他表示,在开普敦的中资企业从无到有,从少到多,并发展成立经贸协会开普敦分会,充分体现了中南经贸合作的蓬勃发展。希望分会积极有为,打造成沟通交流、交友联谊、抱团取暖、团结侨胞、促进中南合作的平台。同时更加重要的是要打造成贯彻党和国家政策与方针的平台。

 

 康勇总领事致辞

 

  荣延松参赞代表驻南非使馆和田学军大使向南中经贸协会开普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分会的成立使南中经贸协会在南发展迈出重要一步,具有示范与带动作用。希望分会加强政治、大局、核心和看齐意识,相信分会将发挥应有作用,共同促进中南合作发展。

 

荣延松参赞致辞

 

  南非中国经贸协会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约翰内斯堡,目前已包括在南规模以上中资企业约120家。新成立的开普敦分会目前包括设在开普敦地区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海信、晶科太阳能、龙源电力等约11家中资企业。

 

     南中经贸协会会长邱智坤主持会议选举

 

  南中经贸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刚致辞

 

  南中经贸协会开普敦分会会长王文彬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