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总领事与领区中资企业座谈

2021-12-09 23:44

  12月7日,林静总领事与领区中资企业代表视频座谈,了解中资企业安全、防疫措施和经营状况,并对各企业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领区16家中资企业代表等20余人与会。

  林对领区企业坚守岗位、积极防疫、安全生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称赞,通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领区最新治安和疫情形势。林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蔓延,奥密克戎毒株的出现引发了南非第四波疫情高峰,同时南非社会治安不佳,绑架、抢劫等刑事案件高发,各企业勿必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员健康平安,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海信、华为、中兴通讯、北汽、龙源可再生能源公司、鑫通钢铁厂等6家领区企业汇报并分享了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安全保障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南经贸合作、中南关系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