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施伟强总领事出席 “舞动的北京”主题展览

  38日,施伟强总领事参加了西开普大学“舞动的北京”主题展览。

  为宣传北京2008奥运,驻开普敦总领馆在西开普大学举办“舞动的北京”主题图片展览。精彩的图片,翔实的内容,吸引了包括副校长茨瓦纳教授在内的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学校师生为北京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所吸引,更对北京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

  茨瓦纳教授表示很高兴通过色彩丰富的图片了解万里之外北京的历史文化和艺术,让学生们有机会了解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以此展览为契机加强西开普大学与中国在教育、文化方面的交流。施总领事表示总领馆愿为促进双边交流多做工作。今后还要在开普敦其他大学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便南非高等学府的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为全面发展中南合作交流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