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梁梳根总领事夫妇会见纳斯那市长夫妇和议长夫妇

  2014年10月3日晚,梁梳根总领事夫妇会见纳斯那市长沃尔玛瑞斯夫妇和市议长鲍斯派斯夫妇以及侨胞代表等。

(梁梳根总领事与纳斯那市长沃尔玛瑞斯女士)

  梁梳根总领事表示,中南建交以来,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加强,人文交流日益密切,中方愿与南方一道,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梁总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西开普省观光,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促进了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纳斯那是旅游热点城市,总领馆愿与纳斯那市政府加强联系,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梁总还应询介绍了双边关系、总领馆领区与职责范围、中资公司及侨胞等情况。

(梁梳根总领事夫妇与市长沃尔玛瑞斯夫妇和议长鲍斯派斯夫妇及侨胞代表合影)

  沃尔玛瑞斯市长和鲍斯派斯议长感谢梁梳根总领事为促进中南关系特别是中国与西开普省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中南关系全面发展,两国交流日益频繁,南方愿与中方分享发展机遇。欢迎中资公司与中国公民到纳斯那投资兴业与休闲观光,纳斯那市政府愿为此创造良好的环境。他们表示,中国游客日益增多,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创造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她们还向梁梳根总领事夫妇介绍了该市经济、旅游、教育与社会治安等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