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梁梳根总领事出席开普敦黑人商会晚宴

  6月26日,梁梳根总领事出席开普敦黑人商会(Black Business Chamber)晚宴,并与商会理事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梁总领事高度赞赏开普敦黑人商会在南非经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梁总对商会主席塞斯威·恩格莫(Sizwe Nqgame)表示,中南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稳步发展,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中国是南非最大贸易伙伴,南非是中国在非洲的最大贸易国,这是两国政府和商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两国的互利合作潜力巨大,互补性强,希望黑人商会抓住机遇,进一步调动会员对华经贸合作的积极性,为两国的合作多做贡献,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愿意为此发挥桥梁作用。

  恩格莫主席表示,很高兴与梁总领事就加强开普敦黑人商会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关系进行交流,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交流信息,共同促进两国的经贸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