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梁梳根总领事拜会西开普省议长

  8月18日,梁梳根总领事拜会西开普省议长费尔南德斯女士。

  梁总表示,他将于近期结束驻开普敦总领事任期。过去3年来,西开普省与中国的友好交往不断加强,特别是西开普省与山东省的友省关系进一步深化发展,内容更加丰富。他感谢西开普省议会及费尔南德斯女士对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以及对他本人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推动西开普省与中国各省市的交流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更上层楼。

(梁梳根总领事与西开普省议长费尔南德斯女士)

  费尔南德斯议长热情赞扬了梁总领事为推动中国与西开普省交流合作所投入的巨大努力和工作成效,她同意梁总领事关于中南关系,特别是西开普省与中国各地方交流合作的看法,对梁总领事离任表示不舍。费表示,西开普省议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开展与中国地方的议会交流与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