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出席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换届选举

  1月9日,康勇总领事出席了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换届选举大会。警民中心主任、名誉主任、副主任、理监事会成员等约40人出席。大会听取了主任陈朱金关于警民中心成立2年来所做工作以及财务报告,并选举新一届主任。陈朱金以高票连任。

  康总祝贺陈朱金连任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并表示,警民中心成立以来,与中国驻南使领馆、各侨团及南警察、移民、质检等执法部门建立了良好关系,开拓进取,扎实务实,扶危济难,成为开普敦侨社一支重要力量。康总对警民中心两年来所做大量工作及对总领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警民中心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在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侨社团结互助、建设和谐侨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陈朱金感谢中国使领馆及开普敦侨社对警民中心的支持和对他本人的信任,表示在新一届任期里,警民中心将继续努力,加强服务,不辜负侨胞对中心的期望,与各侨团一起,建设和谐互助侨社,为中南关系友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