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出席西开普省文化体育部文化颁奖仪式

  

      2月3日,康勇总领事应邀出席西开普省文化体育部2015至2016年文化颁奖仪式。西省文化体育部部长玛莱斯、当地政商界人士、文化团体及个人约200余人出席。三十多位文化文艺界人士与团体获得有关文学、艺术、语言、传统、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等方面的奖励。当地文艺团体还表演了精彩的民族歌舞。

  康总与西省文化体育部部长玛莱斯进行了交谈。玛感谢康总出席颁奖活动,赞赏中国有关省市与西省开展的文化交流。康总表示,加强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人员往来,有利于加深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西省文化体育部自1999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上述活动,为上一年度为西开普省历史、文化及语言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个人和团体颁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