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夫妇出席开普敦综合服务中心慈善活动

    

       3月2日,康勇总领事夫妇应邀出席开普敦综合服务中心慈善活动。开普敦综合服务中心主席安娜、副主席摩西、西开普省议员、“南非小姐”罗纳特及当地商界代表等出席。

  安娜主席热烈欢迎康总夫妇出席,并感谢驻开普敦总领馆对该中心活动的支持。她介绍了该中心自成立来为开普敦地区流浪儿童、无家可归者及贫困家庭所做的慈善工作。

  康总与安娜主席、副主席摩西及现场嘉宾等进行了交流。康总高度赞赏开普敦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所做善举,并介绍了开普敦地区华人华侨组织长期以来在Khayelitsha、Philippi及Gugulethu等地区定期捐助孤儿、老人院,并捐建“中国馆”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驻开普敦总领馆愿与当地华人社区一道积极参加当地慈善活动,回报当地社会,促进民族融合与团结。

  开普敦综合服务中心为民间慈善机构,成立于2004年9月1日,致力于为流浪、乞讨无家可归的儿童、少年及其家庭提供援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