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会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

  

       4月23日,康勇总领事会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庄斌武、执行长杨磊及中心骨干人员,就纳市社会治安情况、涉侨案件进展及中心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庄斌武主任介绍了今年上半年警民中心工作情况,表示华人警民中心工作开展顺利,妥善处理数起华侨遭抢遇害案件,与当地警方建立了有效的合作机制,并正尝试与当地社区警察论坛开展合作。下一步,警民中心将积极筹备举办警察汉语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与警方交流。他感谢总领馆对警民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总领馆指导下,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当地华人华侨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康总对警民中心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警民中心扎实做好汉语培训班工作。他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警民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团力量,维护侨胞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