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开普敦总领馆举办社区安全形势及预防犯罪常识讲座

    

       针对当前领区治安形势,为进一步提高我驻外人员和家属自身安全防范意识,4月29日,驻开普敦总领馆邀请驻地所辖Claremont警察局警员来馆做社区安全形势及预防犯罪安全常识讲座和座谈会。会议由李立蓓副总领事主持,总领馆全体馆员和领区中资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康勇总领事在会上发表讲话,康总对Claremont警察局长期以来对我驻外人员提供的安保工作表示感谢,指出高效有力的警力工作是总领馆、中资企业开展工作的重要保障,对Claremont警察局多年来在打击和预防犯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

  Claremont警察局局长Enolium Joseph感谢总领馆的邀请。他指出,中南两国外交关系的不断发展有赖于南非社会的长治久安。他对过去几年里,总领馆在涉及辖区内华人华侨治安问题方面与警方的支持与合作表示赞赏,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投入警力,确保我驻外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

 

  

Claremont警察局局长Enolium Joseph发表讲话

 

  讲座中,警员们就我地区案件特点,预防犯罪常识,交通事故处理,警局常用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馆员和中资公司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警员进行讲座

 

  与会中资公司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及时扫除了一些安全意识的盲区,掌握了必要的自救常识,在当前环境下开展此类讲座很有必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