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会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

    

       6月13日,康勇总领事会见正在开普敦访问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双方就在开普敦开设办事处,加强中南旅游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康总会见吴文学副局长

  吴文学副局长介绍了在开普敦设立办事处的计划安排及发展规划。他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去年中国出境游客达1.2亿人次,预计到2020年,中国出境游客数将达5亿人次。南非是中国游客目的地,国家旅游局在开普敦设立办事处,将会进一步加强中南旅游合作,促进两国人民间的交流与相互了解。

  康总领事欢迎吴副局长来访,并简单介绍了领区经济、旅游、治安等情况。康总表示,国家旅游局在开普敦开设办事处,必将提升两国旅游合作,驻开普敦总领馆将积极配合国家旅游局做好办事处的筹办开设,同时加强与当地政府工作,为来开普敦的中国游客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