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纳尔逊·曼德拉湾市侨胞开展慈善活动

  

        6月18日,我馆领区东开普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华人警民中心在当地Walmer社区举行慈善捐赠活动,向社区贫困居民提供了冬季衣物、被褥等物品。纳尔逊·曼德拉湾市市长乔丹、华人警民中心主要成员及当地市政官员出席。

  乔丹市长高度赞扬华人警民中心的善举,他感谢华人社区的热心与慷慨,表示此举体现了共同生活在一个城市的南、中人民相互帮助、相互融合的友好与同胞精神。接受捐赠的当地社区居民也纷纷感谢警民中心及华人社区的无私帮助,表示华人社区的帮助是真心实意的,让他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5月份,Walmer社区曾发生火灾,导致1名妇女和1名儿童遇难,多人重伤,数间房屋受损。在此次慈善捐赠中,受火灾影响的家庭还得到华人警民中心成员的资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