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馆领区侨领参加国侨办侨团负责人研习班

  6月15日至22日,南部非洲黑龙江商会会长张延清、副会长宝音参加了由国务院侨办在哈尔滨举办的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研习班,来自20多个非洲国家的30余名侨团负责人参加了研习交流。

  张会长和宝音副会长向我馆表示,研习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他们与来自国侨办、外交部、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以及黑龙江大学等多个部门的官员、学者就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侨务工作、侨团建设与管理等进行了交流,收获很大。其间,研习班成员还出席了哈尔滨贸易洽谈会。

  参加研习班后,张会长与宝音副会长还走访了黑龙江、吉林和辽宁省侨办、侨联等单位,介绍南非、博茨瓦纳经济发展,就促进中南、中博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内企业走向非洲等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