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向巴平措副委员长访问南非

  

       应南非国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于11月29日在开普敦会见南全国省级事务委员会主席莫迪塞,并与国民议会副议长策诺利共同主持中南立法机关定期交流机制第四次会议。

  向巴平措表示,当前中南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立法机关友好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定期交流机制运行顺畅。双方正在以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重要抓手,不断深化包括立法机关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南方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强调愿同中方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提升两国立法机关交流合作水平,不断扩大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南中、非中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代表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本消息转自新华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