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馆出席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返校日”活动

    

       1月11日,康勇总领事代表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应邀出席了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在开普敦邦加小学举办的“返校日”捐赠活动。南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部长姆费凯托、伊朗驻南非大使、当地社区领袖、邦加小学校长及师生等数百人参加。

  康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南两国是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好朋友、好兄弟间要互帮互助,两国间也是如此。尊师重教是中国古老传统,中国人相信教育能够改变人的命运,改变国家的命运。少年儿童代表着未来,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彩虹之国”的中坚力量。康总并代表田大使向学校捐赠一百多双学生鞋和一百多个书包。

 

康勇总领事致辞

  姆费凯托副部长感谢中国、伊朗等驻南使馆为贫困学生带来的校服、书包和文具,表示这将极大缓解贫困学校师生的压力,使学生们能够具备安心学习的条件。南积极发展对外关系,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增进与各国的交往。姆并鼓励学校师生奋发图强,以优秀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怀。

 

姆费凯托副部长致辞

 

康勇总领事、姆费凯托副部长等与师生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