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奈斯纳发现1.2亿年的恐龙牙齿化石

  

  东开普省《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西开普省奈斯纳市学生本杰明·英格尔向位于东开普省格雷厄姆斯敦的阿尔巴尼博物馆捐赠了一颗有1.2亿年历史的恐龙牙齿。英格尔今年13岁,从小就对考古有浓厚兴趣。两年前,英格尔在其祖父家花园里发现该化石,直至不久前,才被专家确定为恐龙化石。这是在奈斯纳盆地发现的第一例恐龙化石,在南非考古学界引起了轰动,南非金山大学进化研究所将对该化石进行研究,考古学家还将去英格尔祖父居住地区进行考古发掘,希望能发现更多的恐龙化石。根据南非法律,南境内所有化石均受法律保护,发现后应由古生物学家提取进行研究。英格尔捐赠的恐龙化石将保存在阿尔巴尼博物馆对外展出。

本杰明·英格尔

  1907年,考古学家在坦桑尼亚发现了恐龙化石,这是首次在非洲大陆发现的恐龙化石。随后,考古学家在马拉维、坦桑尼亚、摩洛哥、尼日尔等地陆续发现恐龙化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