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会见金伯利市市长玛提卡

  

  2月22日,康勇总领事在金伯利会见该市市长玛提卡及市政府全体成员,就金伯利与中国地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康总与玛提卡市长合影

 

  康总表示,金伯利社会治安良好,华侨华人在此生活和经商,得到了市政府的关心和保护。目前,数百华人在金伯利及周边村镇经商,为当地社会提供商品和服务,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金伯利与中国湖南省郴州市结为姐妹城市。希望两市充分发挥友好城市的纽带作用,加强两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人员往来,加深两地人民间的理解与友谊,为两国关系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康总与金伯利市政府全体成员合影

 

  玛提卡市长介绍了新一届市政领导班子。他赞赏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将向中国政府学习,加强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曾访问过湖南郴州市,当地人民热情好客,经济蓬勃发展,希望两市间的合作能为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他还赞扬在金伯利的华人华侨待人友善,勤勤恳恳,已成为当地居民的一部分,他本人及市政府将关心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

 

康总与北开普省侨领及玛提卡市长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