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康勇总领事夫妇出席开普西海岸侨胞慈善捐助活动

 

  4月11日,康勇总领事及夫人浦菊梅应邀出席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在北开普省诺洛斯港镇高级中学举办的慈善捐助活动。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主任吴志敏及中心主要成员、诺洛斯镇前镇长安布罗斯尼、诺洛斯港高级中学副校长贝荣女士及该校师生代表近200余人参加。

  康总赞赏开普西海岸侨胞的善举。他表示,中南两国都有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华侨华人在此安居乐业,关心当地社会发展。年轻人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前途,希望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争做国家建设者和中南友谊的使者。

 

康总致辞

 

  吴志敏主任表示,当地侨胞在此经商生活,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回馈当地社会,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吴志敏主任讲话

 

  诺洛斯镇前镇长安布罗斯尼、诺洛斯镇高级中学副校长贝荣女士、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华人社区的慷慨捐助,表示中国人民是他们真诚的朋友,欢迎和支持中国商人在此投资经商。

 

前镇长安布罗斯尼讲话

 

副校长贝荣女士讲话

 

  开普西海岸华人警民中心本次向诺洛斯港高级中学捐赠了价值3万兰特的学习、办公用品,并为每位学生提供一份免费午餐,受到当地师生及社区赞赏和好评。

 

捐助现场

 

该校为康总颁发感谢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