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呼吁南非华人华侨为两遇难侨胞募捐

  

  

  近日,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呼吁南非华人华侨为前不久遭遇枪击遇难侨胞募捐。全文如下:

 

  事发南非东开普省的一个叫比扎那的小镇,8月22日福建省江阴籍华人陈炎顺与其妻弟翁云华在装修店铺时遭到一名持枪匪徒的开枪射杀,一人头部中两枪,另一胸部中两枪、腿部中一枪,双双当场殒命。

  无情的罪犯夺取了二条鲜活年轻的生命。死者陈炎顺,现年34岁,其一双儿女未满10岁。另一死者翁云华,有一对儿女,其妻子肚中还有5个月的身孕,他11岁时父亲因爆破被埋身亡,不到3个月其母改嫁,他的姐姐即陈炎顺的妻子那时才13岁,姐弟俩从小无父母,靠着爷爷奶奶辛苦拉扯长大。如今双令这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

  东开普省警民合作中心希望大家伸出温暖的手,让爱延续,让逝者家属渡过难关。

  警民中心的指定帐号是

  standard Bank

  acc/name ECEC

  acc/no 012937959

  请您把捐款存进警民中心指定的帳号后,在REF 写上您的名字,并把存单发在东开普省警民合作工作群,以便家属统计。

        联系人:朱乐琴, 联系电话:0833388895

  谢谢有你的帮助!!!

  东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

  东开普省东部华人华侨工商联合会。

  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

  新东方语言学校。

  2017/08/25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