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领事服务   领区概况   商务科技   文化教育旅游   中国一带一路网 
首页 > 新闻动态
纪念曼德拉百年诞辰 东开普省华人举行慈善捐赠活动
转自南非彩虹

 

  为纪念曼德拉诞辰100周年,也作为每年两场慈善活动之一,7月12日,东开普省侨界向当地民众慈善捐赠活动在东伦敦市新中国城内如期举行。东伦敦市市长帕卡提、东开普省警察厅高层、东开普省华人警民中心骨干成员、中国新城各商家、东开普省东部华人华侨工商联合会、东开普省上海工商联谊会、南非新东方中文语言学校人员等出席活动。

 

 

  帕卡提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值此金砖国家峰会即将召开之际,本次纪念曼德拉百年诞辰的捐赠活动的成功举办显得意义重大。他表示,东开普省华人社区已举办过多次对当地贫困民众的捐助活动,慷慨善举显示了华侨华人的仁心与大爱。他呼吁当地民众要继续给予华人社区以最大的支持。

 

 

  此次捐赠物资价值7万兰特左右,主要为大米、面粉、糖、盐、食用油、玉米粉等食品以及毛毯、洗衣皂等日用品,共计225个贫困家庭获得了救济物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